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看見本篇的標題,不知道你會想起什麼?

會不會...是以下的郊野景色?


美景之外,如果讀到這裡的你,腦中出現的是「水邊青青小草讓我躺」,那麼你應該和我一樣,想起了「長腿叔叔」^_^



<夢中天使>卡通「長腿叔叔」主題曲,唐韋琪主唱

心中的牽掛
悠悠講給天空知
每一串夢兒
埋藏我的心事
簡單一封信
無窮愛意話你知
盼會交到你手上
心中的天使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水邊青青小草讓我躺
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
你是我家
長腿叔叔你好嗎
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
可否某個季節來伴我
解開牽掛




圖片來源﹕
自拍。照片是我的,但照片中的帳幕可不是我的喔﹗

31 則留言:

  1. SU, 我也記得這曲, 很喜歡呢! 有一首葉藴儀唱的,名為「哪兒」,也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腿叔叔,我猜會是不少人的回憶,首主題曲也好聽。^_^

      呵呵,「哪兒」,我要搵下在哪兒聽得返呢首「哪兒」先。=P

      刪除
  2. 長腿叔叔你好嗎!!
    高大瘦削的身型,給茱迪無限幻想。(主角的名字 :茱迪, 有沒有記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叫茱迪。故事細節唔記得了,大概係在孤兒院得到長腿叔叔幫助上了大學。不過仲記得係happy ending,現實世界中茱迪愛上了的正是她一直暗中愛慕但又不知身份的長腿叔叔。

      呢首歌就好記得,百聽不厭喔,好有年輕情懷。^_^

      刪除
  3. 我只會想起藍天碧海,清風徐來和 Ocean Deep by Cliff Richar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緊是舒服愉快的回憶喔﹗ ^_^

      刪除
  4. 看這照片,,,以為你去露營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是避免大家誤會嘛,所以在文末做了個小說明。^_^

      刪除
  5. 看見你的標題: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我不期然希望下世可以投胎做隻小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被問及如有機會想做什麼動物時,小鳥可能是不少人心中的答案。

      刪除
  6.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
    水邊青青小草讓我躺
    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
    我好鍾意呢首歌,好鍾意唱架!(゚▽゚*)♪
    我好鍾意以前o既日本卡通...特別有人情味~ 有一份獨有情懷~ 好分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腿叔叔改編自外國小說,所以內容、情懷方面會同一般集集完的卡通唔同d gar^_^

      刪除
  7. 很久沒見過這樣清藍的天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這裡的照片不一定是近日拍的呀。=P

      在藍天下走,都幾熱下。

      刪除
  8. 藍色的天空任鳥飛...好有自由自在的感覺!: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_^ 看見藍天,你會不會想起另一首歌的另一句歌詞...「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個人來說,感覺上那首歌的意境不及的意境「清純」。

      刪除
    2.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但,我喜歡…因為黄子華喺我嘅偶像!kakaka...

      刪除
    3. 黃子華,有些笑話是頗有頗有深度的,諷刺時弊方面十分出色。

      刪除
  9. SMALL U, 唔記得轉 ACCOUNT 來留言TIM~ 對上的留言是我的,不過你看了後請DELETE之前的那個留言 ..私人身份不想公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下次你可以delete左先的,因為我唔一定天天上blog。

      刪除
  10. HMM?不見了? 以為留了言但又冇紀錄, haha大烏龍了,對上KA KA 不是我的留言,不要錯手DEL 了:P
    只想講句: 好耐冇見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你烏龍呀,呢個係blogspot特色之一。=P

      你呢?好耐冇見你出Post,用facebook多。

      刪除
  11. 小時很喜歡長腿叔叔的歌, 現在還記得, 那句 "温馨的心是你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給我的意境係清純清新,歌詞也配合卡通內容,好歌﹗ =P

      刪除
  12. 小禺仲記得好多兒歌歌詞呀!^^
    小時候的兒歌有很多佳作,現今的孩童多數只會唱韓劇歌曲,沒人作兒歌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現在有什麼卡通我都不太清楚。不過,想想下,兒歌又不一定要是卡通片主題曲,非因卡通片而寫的兒歌,感覺上又真的好像少了。

      刪除
    2. 同埋,有時d「才藝表演」節目都會有小朋友參加,如小朋友表演的項目是唱歌,多數都不是唱兒歌的,反而唱流行曲,不知是否想學GEM,還是覺得易在評判心中取分。

      刪除
  13. 首歌好好聽,不知道唐歌手去了哪

    我依家仲有扭YES卡,發覺抽出來的明星卡,都是韓星為主,台星.港星,或日星,已佔少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好似自己開公司,和小朋友做演藝培訓。

      明星卡呢d好睇到潮流趨勢,或多或少說明了韓劇興起。

      刪除
  14. 想起『懶懶de天,擺擺de雲』 lo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懶de天,擺擺de雲--->呢句係咪歌詞、詩歌黎ga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