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Säkkijärven Polkka

因看Girls Und Panzer那套卡通而認識了一首叫Katyusha的俄語歌,並曾在「隨心說說」欄目略作介紹。兩年前在日本上映的Girls Und Panzer電影版依舊在「音樂上」帶來驚喜,其中一首叫Säkkijärven Polkka的芬蘭歌曲更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成為了其中一首我會不時重溫的曲目。

反正夜了不想寫太長的篇章,不如今次就簡簡單單向各位推介這首輕快的的芬蘭歌曲吧。


請各位慢慢欣賞。^_^



音樂來源﹕
估計取自Girls und Panzer - the Movie的OST。

25 則留言:

  1. Säkkijärven Polkka的芬蘭歌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夫感唔感受到芬蘭風情呀?^_^

      刪除
    2. 我最初只知道維京人是北歐人,好多時給我的印象都是穿皮製衣服保暖的族群,唔知原來直情係芬蘭人。,

      刪除
  2. 好輕快的音樂,原本我眼訓聽著都精神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著聽著,我好喜歡首歌那種讓人手舞足蹈的愉快感覺。

      刪除
  3. 回覆
    1. 仲可以感受吓異國風情呢﹗=P

      刪除
  4. 好友☁。゚🌙瞓覺囉🌜甜夢安睡喇喂🌛💤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aΡpy週五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週六、日有新劇喎,神鳳有冇睇?

      刪除
  5. 小青蛙之前從未聽過 , 謝謝推介,讓我們分享 !

    回覆刪除
  6. 心心入來聽Small U你介紹的歌..............嗯!原來心心隻傻豬貓喜歡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仲以為...你隻貓貓鍾意聽搖滾音樂多D=P

      刪除
  7. 對音樂毫無認識,就是這歌名也不知道 UP 乜,
    但這首歌非常有意境,
    聽起來, 便好像看到一群頭戴花邊帽的婦女隨著手風琴跳舞。

    好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輪你有冇心情輕鬆咗呀?

      有時留意新聞之餘,都可以讓自己放空一吓,做吓其他嘢俾自己抖抖氣呀^_^

      刪除
    2. 嘿嘿﹗ 必須要找其他事情代替,再者就是小看新聞。

      刪除
    3. 但係...我都希望未至灰心失望,從此不理社會事呀。^_^

      刪除
    4. 現在對電視新聞冷感了,
      你應該看到我最近常說: 以黑反黑~~~~~~
      原因多是看郭文貴了。嘿嘿﹗

      刪除
    5. 那成功與否,依舊是一樣黑?=P

      刪除